Ali-啦啦啦

常年智障没得救了

[IE]关于按摩的二三事

IE段子  《关于按摩的二三事》
“易恩,最近好累啊,有空去按个摩吧。”马振桓揉着腰建议着。
其实这句话易恩今天已经听过两次了,甚至前两天睡前,马振桓也这样提出过建议或自顾自念叨过。比如,“诶呀,果然该按一按,肩膀好酸。”,又或者“诶,易恩你说剧组会不会帮我们请按摩师傅呀?打戏很多诶!”……诸如此类,他大概真的很想去吧?
马振桓如果真的那么想去的话早就自己去了吧?
易恩这样想着,心里暗戳戳的得意——他的马马就是想要他陪~陪就陪咯,谁叫他是他哥?不光是陪,他还要找超厉害的师傅,顺便偷师,然后再把他的马马揉的酱酱酿酿!马马的肌肉看着就超好揉哇……
两天后早上
“走吧,马振桓,换了衣服我们出去吧!”易恩边换衣服边这样跟马振桓说着。
马振桓把视线从剧本上挪开,大眼睛望着易恩,问:“出去哪?”
其实刚起,马振桓还有点懒洋洋的,没什么想出门的意思。
“走吧走吧~你易恩哥带你浪~”
“别闹,到底要去哪?”
“带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啦~”
“哈?”
“走啦走啦,秘密秘密~”
说罢,自称易恩哥的小屁孩就把半推半就的马振桓拖去换了衣服,带出了门。

“嗯?!”等易恩把马振桓半蒙半哄带来,马振桓看清门上的招牌,眼睛突然一亮,“易恩……”
马振桓想说点什么表示自己的感动,却突然发现自己的中文词汇量着实单薄,不知如何开口。
“叫你易恩哥干嘛啦?进去啦~”小屁孩尾巴要翘上天了。
“好啦好啦,易恩哥易恩哥……”
“哼╯^╰”

评论(2)

热度(21)